國際證照 — TQUK






英國TQUK(Training Qualifications UK) 證照簡介

TQUK(英國特許資歷認證機構),2013年成立至今已是目前英國第18大頒證機構(Awarding Organisation)TQUK 總部位於英國曼徹斯特市, 目前的合作中心、大學院校、專業學會、培訓機構及國際企業超過500間遍佈全球超過50個國家。TQUK 致力成為市場上最具活力和創新思維的頒證機構,直屬於英國政府資歷考評局 (OFQUAL),受英國議會監察,持有證書的學員可經學分抵免或其他方式升讀學院及大學課程,專業資格由OFQUAL授予,其國際認受性極高。

TQUK國際官網  http://www.tquk.org/


台灣授課課程特色

八金印(Xtremes Beauty International Co.Ltd)於2017年取得台灣地區認證。TQUK課程提供企業人才培訓發展時,所需的各項專業美容與美學專業課程服務,協助企業人才資源素質的提昇。


時下企管顧問公司林立,但能針對美容市場與美學教育,提供企業專業的教育服務與課程設計者卻十分難求。八金印領先台灣美容教育界,以創新的思維、宏觀的國際視角,以及最專業的課程規劃經驗,針對不同企業文化的差異性與獨特性,設計最合適的專業課程內容,讓八金印TQUK國際證照成為企業人才培訓的最大依靠。




八金印 英國TQUK國際證照 課程特色
Ø 集結一流師資,為企業量身打造專業且具深度的專屬課程。
Ø 師資群擁有多年大專院校與業界講授經驗,在教育界與美容業界有口皆碑。
Ø 師資群擁有多國語言能力,能提供雙語以上的教學服務,協助企業人才美容專業外語能力的提昇。
Ø 課程理論與實用技術並重,符合國際趨勢與華人整體美容、美學市場需求
Ø 授課內容與業界充分結合,深入探討業界實例、商業模式與生存模式分析,協助企業深入瞭解美容專業界的競爭優劣勢與行銷策略。為企業人才打造最紮實、最具系統性的專業訓練課程。
Ø 課程著重專業觀念專業態度,能促進企業人才發揮高度專業技能。
Ø 聘請國外講師結合全球最具時尚風格的國際觀,分享國際流行趨勢,讓企業人才美學視野更加客觀,激發企業人才的創造力







留言